新浪科技

36个月不卡顿!OPPO Reno5 K恋恋青风上市

快科技官方

关注

2月25日消息,OPPO宣布Reno5系列新品Reno5 K恋恋青风将于3月6日正式发售,价格尚未公布。

OPPO Reno5 K恋恋青风采用全新的Reno Glow 2.0星钻工艺,通过精细的蚀刻改变玻璃表层的微观形态,金字塔形状晶体结构遍布整个背板,细腻闪亮还防指纹,上千折射率不同的纳米薄膜凝聚,色彩随光影变幻,颜值不凡。

不仅如此,OPPO Reno5 K还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官方称36个月流畅运行无压力。

据悉,OPPO Reno5 K在软件上打造了五维游戏体验,包含游戏启动、运行稳定性、多种游戏体验以及游戏后数据分析等优化。

为了带来更加稳定的游戏表现,OPPO将系统级调度优化引擎Hyper Boost 4.0进行了升级,增加了GPA技术。这一技术会在游戏过程中通过AI算法预测游戏的负载,及时调用系统资源,保证帧率的稳定性,避免掉帧。

此外,OPPO Reno 5K采用90Hz 6.43英寸OLED全面屏,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为4300mAh,支持65W闪充。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OPPO Reno#OPPO Reno5 K

责任编辑:振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