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魅族18、18 Pro正式入网:最高支持40W快充 不送充电器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昨天上午,魅族官方正式宣布,将于3月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魅族18系列旗舰手机,其中分别包含魅族18和魅族18 Pro两款机型。

根据相关博主爆料,目前魅族18系列两款新机已获得入网认证,信息显示其将分别支持36W和40W快充规格。

网曝魅族18入网信息 不附赠充电器

但需要注意的是,认证信息表明这两款手机均不搭配电源适配器销售,也就是说会在包装中不会在附赠充电头。

此前苹果率先以环保为名取消了附赠充电头,随后三星、小米等厂商也纷纷效仿。

不过小米11在发布时为消费者提供了套装版可选,可免费为用户附赠一套快充设备,将“环保”的选择权交到用户手中,不止此次魅族会采用何种方案。

值得一日的是,与其他厂商遮遮掩掩的预热风格不同,魅族官方在预热首日就直接公布了魅族18、18 Pro两款机型的外观渲染图。

魅族18、18 Pro均采用居中挖孔方案

根据图片显示,魅族18、18 Pro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机身尺寸上略有差别,正面均采用一块居中挖孔的曲面显示屏,整机外观较为圆润,预计应该会拥有一个不错的握持手感。

据相关爆料显示,魅族18将采用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870处理器,是基于魅族17搭载的骁龙865基础上加强而来,带来强劲性能的同时还有望降低售价。

魅族18 Pro则会搭载业内顶级的骁龙888处理器,配备至少8GB+128GB存储,在屏幕参数、快充、拍照等方面将拥有以此全面提升。

另外,作为魅族手机最大亮点之一的Flyme此次也将迎来重磅升级,魅族将在3月2日专门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Flyme 9操作系统,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