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延续前作!vivo S9新机再预热:前置4400像素镜头

CNMO

关注

vivo S9系列节后备受关注,不仅是因为此前vivo S系列积累下的良好口碑,也因为近期该机型官宣的几位代言人:前有蔡徐坤上手vivo S9,后有LISA和刘昊然陆续官宣。今天上午,vivo又放出了一段S9新机预热视频,称新机前置4400万像素镜头,延续了S7系列的自拍配置。

vivo S9系列最新预热视频截图

结合之前的爆料,vivo S9系列拥有一块6.44英寸FHD+ 90Hz刘海屏幕,前置4400万+800万超广角双摄,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微距+200万黑白镜头;采用了云阶三摄+渐变色后盖设计。核心配置方面预计会搭载全球首发的天玑6nm处理器,性能较S7系列应该会有所提升。

作为一款主打轻薄的5G手机,vivo S9系列的外观设计颇为讲究。vivo S9系列的配色似乎有渐变的效果,并拥有纤薄的机身,手感应该也能保证。众所周知,vivo S系列虽然诞生的时间不长,但凭借独特的审美和强悍的影像性能,几乎每一代产品都非常受年轻人青睐。因此,即将发布的S9系列会在此基础上带来更极致的使用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