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开放App Store小型企业优惠计划注册 明年正式开始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12月4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已经正式开放App Store小型企业优惠计划的注册。如果某个App的开发者(或开发公司)的年收入不超过100万美元,则该计划可以让他们获得付给苹果15%的佣金权利。

这项计划在11月下旬公布,称为App Store⼩型企业和个体开发者计划,苹果称,由于在疫情特殊期间,面对全球经济带来的挑战,小型企业和独立开发者会受到更大的影响,此举旨帮助在⼩型企业和独⽴开发者有更好的资源进行App开发和发展。针对每年营收少于100万美元的⼩型企业和个体开发者采取降低抽成佣金的措施,App Store佣⾦降⾄15%(正常是30%) ;该计划将于2021年1⽉1⽇正式启动。

目前,这项优惠计划已开放注册,App Store上销售虚拟商品和服务的绝大多数开发者都有资格申请,只需填写一份简短的注册表格即可。

苹果公司公布了可以获得优惠资格的标准

• 2020年所有App总收益最⾼达到100万美元的现有开发者,以及新加⼊App Store的开发者,可以参与本计划并享受降低的佣⾦费率。

• 若参与的开发者收益超过了100万美元的额度,则标准的佣⾦费率将适⽤该年度的剩余时间。

• 若开发者的业务收益在未来的一年低于100万美元的额度,则他们可以在次年重新获得享受15%佣⾦的资格。

如果开发者的收入在未来一年内超出100万美元,则无资格参加 ,反之,跌破100万美元的门槛,他们可以在第二年重新15%的优惠申请。

苹果要求开发人员必须列出关联帐户,因为100万美元这个数字要关联每个帐户的总收益。

苹果公司表示,要申请的开发者必须在太平洋标准时间2020年12月18日上午10点之前提交注册,才能在2021年1月1日之前获得计划权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