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雷军官微宣布小米11新机:全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

新浪数码

关注
听新闻

新浪数码讯 12月2日凌晨消息,今日高通举办全球骁龙技术峰会,推出新旗舰骁龙888 5G移动平台,期间小米雷军宣布小米11将全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

目前,关于骁龙888 5G移动平台的架构配置官方暂未宣布,第二天发布会时会详细介绍。根据网传消息,骁龙888采用1 x 2.84GHz (ARM 最新 Cortex X1 核心)+3 x 2.4GHz (Cortex A78)+4 x 1.8GHz (Cortex A55),GPU为Adreno 660,采用X60 5G modem基带,支持WiFi 6E、Bluetooth 5.2。

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表示,“骁龙888是高通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移动平台。除了业界领先的5G连接能力,还在AI、游戏和相机方面带来了突破与创新。我很高兴我们的新旗舰智能手机小米11将成为首批搭载骁龙888的设备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