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Phone 13新传闻:一款采用无孔设计、充电只能靠MagSafe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根据Apple Track,Jon Prosser的爆料准确度综合有82.4%之高。

在最新分享中,Prosser给出的情报称,2021年的新iPhone(暂且叫做“iPhone 13”)中至少有一款为无孔设计,也就是充电的话,只能靠MagSafe磁吸了。

换言之,对于苹果来说,不是Lightning闪电换USB-C的问题,而是完全砍掉。

此外,他还说大家仍可以期待120Hz的出现。

虽然无孔从工业设计角度非常令人期待,可问题在于,就iPhone 12的MagSafe看,充电功率非常不稳定,受温度制约明显,倘若不是得到大幅升级优化的话,这样的无孔恐怕在使用体验上会非常糟心。

另外,按照Jon Prosser获得的消息,京东方不会进入iPhone 13屏幕供应的产品线。至于是否上马LTPO OLED,Prosser则未予说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