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前女性高管担任救助儿童会董事会主席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11月24日上午消息,近日,苹果公司负责零售业务的前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 )被任命为非营利组织“救助儿童会( Save the Children)”的新董事会主席。

据救助儿童会组织称,阿伦茨将是该组织之外第一位担任董事会成员的独立主席。这一决定是在2019年启动的董事会遴选程序之后做出的。

阿伦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荣幸能成为救助儿童会国际组织的董事会主席。我一直热衷于为儿童服务,并期待着发货我与救助儿童会全球合作伙伴和团队的经验,继续维护全世界儿童的基本权利和需要。”

救助儿童会基金成立于1919年,旨在通过更好地获得教育、医疗保健和经济机会,改善全球儿童的生活。他们还在自然灾害和冲突中提供紧急援助。

阿伦茨2006年7月入驻英国老牌巴宝莉担任CEO,2014年中加入苹果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苹果的零售业务,向CEO蒂姆·库克汇报。在担任苹果零售主管五年后,于2019年4月离开苹果,之后加入Airbnb的董事会。

虽然她已经不在苹果公司,但因为这段工作经历,至今仍在科技类媒体中出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