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多彩设计 三星Galaxy S20 FE 5G正式发布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9月24日上午消息,昨晚三星电子在韩国正式发布了三星Galaxy S20系列家族新成员Galaxy S20 FE 5G(缤纷版)。它是三星旗舰系列的新产品,具备高刷新率屏幕、不错的摄像头和处理器、以及5G移动网络连接体验、大容量电池、可扩展存储等优点。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卢泰文表示,“一直以来,我们与三星用户都保持着紧密的交流,并不断从中了解他们最喜爱、最常用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功能,以及对新机型的期待。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 FE 5G是这一系列的进一步延续,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希望能够与三星用户们一起,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有意义的创新,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体验到更出色的Galaxy产品。”

三星Galaxy S20 FE 5G搭载了后置摄像头组合以及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得益于超大图像传感器与AI多帧合成技术,即使是在暗光环境下,用户也可以拍出细腻动人的照片或是视频。此外,三星Galaxy S20 FE 5G具有30倍空间变焦功能,也可帮助用户捕捉到远处的景致。在拍摄完成后,如果用户想要对作品进行后期处理,三星Galaxy S20 FE 5G支持专业级照片及视频编辑功能,来帮助用户根据需求进行调整,并在完成后分享给好友。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 5G推出了灵感红、奇幻紫、光合绿、异想蓝、空境白五款配色,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另外,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机身背部还采用了哑光工艺,可减少污迹与指纹的残留,提升了品质感。

三星Galaxy S20 FE 5G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5G移动网络。屏幕则采用支持120Hz超高屏幕刷新率的6.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让用户在游戏、刷网页、看视频,等可以感受流畅的使用体验。

续航能力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 5G配备了4500mAh(典型值)大容量电池,同时搭配25W快速充电。另外,Galaxy S20 FE 5G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

这款手机可看做是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延伸,三星Galaxy S20 FE 5G 128GB版售价699美元,256GB 版售价749美元。国内也将于近期开启预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