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Focal&Naim与宾利汽车制造商合作推出两款音频产品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 瑞豪

新浪数码讯 9月19日下午消息,法国音响品牌Focal & Naim今日推出新品,Focal for Bentley Radiance耳机以及Naim Mu-so for Bentley扬声器特别款。而这两款产品均由Focal & Naim与宾利汽车制造商联手合作打造的产品。

从2008年开始,宾利Bentley就与Naim在定制车载音频系统的设计与整合方面深度合作,Focal于2011年加入。三大品牌设计师与工程师团队合作不断深入,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音质体验。

这次的两款产品扬声器和耳机的铜饰面是Bentley Mulliner Bacalar车型的标志,其设计理念来自非凡的电动概念车EXP 100 GT。

Focal for Bentley Radiance耳机

Radiance封闭式高保真耳机由Focal在法国设计、开发和制造,将声学技术和纯粹的设计完美融合,可隔离外界噪音并提供出色的音响性能。始于1826年享有盛名的Pittards全粒面皮革覆盖在耳垫和头带的内侧,柔软舒适。

Naim Mu-so for Bentley扬声器特别款

Naim第二代Mu-so扬声器是Naim无线扬声器的特别版。它集成了高分辨率音乐流服务,其木材饰面是由一种可以长期保存的非洲阿尤斯树(Ayous)制成。

特别版的纯粹设计与Focal & Naim的尖端科技相辅相成,官方介绍低音颇具冲击力,高音柔和,呈现干净利落的和谐:无论您是聆听Mu-so扬声器还是Radiance高保真耳机品质都堪称标杆。

这两款产品将于2020年秋季上市,目前暂未公布价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