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OPPO圆形手表渲染图曝光:3D弧面玻璃还有数字表冠

CNMO

关注

在今年3月,OPPO在Find X2系列发布会上推出了其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采用方屏设计,而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发布采用圆形表盘的手表产品。日前,OPPO圆形手表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而且还覆盖了一层3D弧面玻璃。 

从这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表外观设计十分简约,线条圆润,侧面设有一个按键和表冠,同时屏幕表面还覆盖一层3D弧度玻璃。值得注意的是,手表的侧面都设有一个条状开孔,如果这是扬声器开孔则意味着这款手表可能会支持通话和音乐外放等功能。另外,手表底部设有传感器,预计支持心率监测、血氧监测等功能。

这组OPPO圆形手表渲染图来自于OPPO的外观设计专利,2019年9月提交,今年9月15日对外公布。除了圆形手表设计,还有两款采用方形设计的手表,其中一款甚至还搭载了双曲面屏幕。因此,不排除未来OPPO会同时推出圆形和方形表盘手表的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