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Mate40/Mate40 Pro背部渲染图曝光 或有Pro+版本

CNMO

关注

昨日傍晚,号称华为Mate40和Mate40 Pro的戴壳渲染图曝光,其中摄像头的器件布局和之前的传言有所出入。先看Mate 40 Pro,正面是曲面挖孔屏,胶囊型的挖孔位于左上角,里面似乎至少有三颗传感器,屏幕曲率较高,但实体音量键、电源键等得到了完整保留。

华为 Mate 40 Pro正面渲染图(图源来自网络)

昨日晚间时候,网上流传出疑似华为Mate40和Mate40 Pro的背部渲染图,同时曝光的还有这两种机型的戴壳渲染图。从曝光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先看Mate 40 Pro正面采用的是曲面挖孔屏,胶囊形孔位于左上角,有可能配备了至少三颗传感器,屏幕曲率较高,且保留了实体的实体音量键、电源键。

华为 Mate 40 Pro背面渲染图(图源来自网络)

从最新的背部渲染图可以看出,Mate40 Pro背部采用了圆形摄像头模组,布局也有了些许变化,这一次相机模组的闪光灯位于中央,左右两侧及左下角各有一颗圆形镜头,上方是方形镜头。

另一款机型Mate 40从渲染图并未显示出与Pro的版本的具体区别,背部也几乎完全一致,或许在其他角度将会有不同,但是渲染图上并没有表现的十分明显。

华为 Mate 40正面渲染图(图源来自网络)

华为 Mate 40背面渲染图(图源来自网络)

不过根据此前爆料人Onleaks对Mate 40以及Mate 40 Pro的外形图显示,两款机型在正面曲率上会有明显差异,可以直观看到两款机型屏幕黑边的不同。此外,Mate 40是“浴霸”三摄,Pro是四摄,也有可能拥有规格更高的Pro+版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