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realme X系列旗舰即将到来!配120Hz高素质高刷屏

CNMO

关注

近日,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发文称,realme品牌的X系列旗舰新机很快就要来了。这款新手机配备了一块支持120Hz刷新率的三星柔性屏,下巴窄得像COP封装,且屏幕的规格不错。他还预测,下半年不止一家手机厂商将推出高素质高刷直屏手机。

realme X系列新机爆料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该博主说的realme X系列新机很有可能是X3手机。虽然目前没有太多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信息,但是,此前有一款疑似realme X3手机的机型在工信部入网。该机有6GB/8GB/12GB三种运存规格可选,运行Android 10系统;采用一块6.57英寸的双挖孔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内置一块4100mAh容量电池。不过,我们暂不能确定这款入网的手机是realme X3手机。

手机配备高刷屏(图源微博)

其实,手机装配高刷屏对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特别是刚从60Hz刷新率屏转换到120Hz刷新率屏的用户,感受更加明显。前段时间手机厂商将重点放在手机拍摄方面,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相信这段时间将重心放在为手机配备高刷屏,也会获得用户好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