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iQOO冯宇飞:未来品牌将在性能和电竞赛道上不断探索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8月14日下午消息,iQOO品牌总裁冯宇飞发表一封公开信,聊了聊iQOO手机品牌未来将走向何方。冯宇飞表示,iQOO依然保持初心,围绕在酷客(iQOO粉丝)身边,为用户带来“极致性能和一流电竞级体验”。

冯宇飞在公开信中表示,iQOO依然会服务号这些最懂手机最懂网络的那一群人,这也是iQOO品牌成立之初就确定好的和姓用户。

而除了iQOO品牌一直坚守的“极致性能”,iQOO还会在电竞体验上下功夫。冯宇飞表示,这次希望带给用户一款“性能极致”的产品和前沿科技。未来也会在性能和电竞的赛道上不断探索,也会在未知赛道探索更多可能。

此外,冯宇飞谈到了和BWM M Motorsport的合作,他表示“性能和速度”是iQOO和BWM M Motorsport一致的追求,后者也最能表达iQOO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回归初心,和酷客们在一起

“生而强悍”!

一年半前,iQOO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来到酷客们的面前。极致性能体验,成为iQOO天生的基因。顶级处理器、超快闪充、超级液冷散热技术、压感触控……每一款iQOO产品,酷客们都能感受到惊喜。

一年半的成长,iQOO从0到1,这中间有喜悦也有迷茫。喜悦来自于酷客们的热爰:在微博,在B站,在抖音,你们对iQOO产品的每一次点评,拍砖、吐槽抑或赞美,都是对我们的鼓励,我们都在认真“记笔记”;迷茫来自成长的烦恼。iQOO像一个初生的孩子,我们怀着好奇心一路进击,我们也很担心会在发展中迷失方向:有没有离酷客们远了?还能不能听得到酷客们的声音?我们还懂不懂你们?

站在今天这个时间节点,我们有必要再次向大家明确iQOO的初心:iQOO要围绕那群喜爱iQOO的酷客身边,服务好这些最懂手机最懂网络的你们;我们要给酷客们带来拥有极致性能和一流电竞级体验的产品,做最懂你们的手机品牌,让每一次相逢都充满期待。

今年,我们也升级了iQOO的品牌价值主张,我们希望通过一款款性能极致的产品和前沿科技,向广大的酷客们传递“探索之悦”。iQOO希望在做到“性能超越”的同时,能够带给用户一流的电竞级体验。我们讲的探索,一方面是指iQOO会在性能和电竞赛道上不断探索、进步,另一方面则是寄予iQOO在未知的赛道上去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形成更多的科技亮点。

大家可能留意到,几天前,我们正式官宣,iQOO成为BMW M Motorsport全球顶级合作伙伴。BMW M Motorsport追求操控驾驶体验,追求每一次速度的极限,在赛扬上、赛道上不断地向自己发起挑战。性能和速度,是iQOO和BMW M Motorsport的一致追求,可以说, BMW M Motorsport是最能表达iQOO内心最真实想法,最能引发情感共鸣的合作伙伴。

“探索之悦”,也会不断通过极致产品来实现场景落地。下周一(8月17曰),我们将发布iQOO 5系列,这是我们聚焦酷客,深度定位后带给大家的一代极致产品。

在科技创新上不断追求奧林匹克倡导的“更快、更高、更强”精神,给酷客们更来更极致、更愉悦的产品,iQOO探索不止;最终成绩如何,考核官依然是我们的酷客。不过,只要酷客满意,觉得“我们懂你”,这就是我们追求的最满意的结果。

I Quest On and 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