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Mate 40系列首发!麒麟1000处理器发布时间曝光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按照惯例,华为在下半年发布Mate 40系列旗舰。在发布Mate系列旗舰之前,华为会率先公布新一代旗舰处理器。

8月7日消息,爆料人@RODENT950爆料,麒麟下一代旗舰芯片命名为麒麟1000,它将在9月5日正式发布。

资料显示,麒麟990于9月6日在德国柏林发布。由此猜测,麒麟1000有可能会在9月5日登场。

根据披露的信息,麒麟1000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可能会采用Cortex A78架构,性能相比麒麟990会有大幅提升。

此外,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指出,华为5nm麒麟芯片的成本介于Apple A14与Apple ARM CPU之间。

@手机晶片达人还爆料,华为年底之前需要的麒麟处理器芯片数量不论是5nm还是7nm都将在9月中前全部交付,华为产品下半年的出货问题不大。

综上所述,麒麟1000预计在9月初发布,Mate 40系列有可能会在9月底或10月份正式登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