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小米全新手机专利曝光:屏幕可拆下,能单独使用

IT之家

关注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报道,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今年 3 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申请了一份手机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于今日(8 月 4 日)公布。

IT之家了解到,专利中的智能手机由 “主要部件”机身与 “可拆分部件”屏幕组成。其中,机身部分的厚度是屏幕部分的两倍以上。两部分一起使用,便是一个看起来普通的手机。

专利中的手机采用全面屏设计,配备后置三摄。手机底部则是 USB-C 接口与双扬声器,它们与侧边按键均是 “主要部件”的一部分。

屏幕与机身分离后,便可以看到 “主要部件”上有连接器,以及拥有闪光灯和两个接口的双自拍相机。这实际上也是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手机。

letsgodigital 表示,当屏幕安装在机身上,将通过两个连接器供电。两个部分分开使用时,屏幕部分则可以通过机身进行无线充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