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申请 “苹果指环”专利:可操控Mac和其他设备

IT之家

关注

据外媒 appleworld 今日报道,苹果申请了一项关于可穿戴电子环(Ring)计算设备的专利(编号 20200241641),外观类似于一枚指环(戒指)。该设备表面具有可触控的传感器以及一块微型显示器。该专利于 7 月 30 日正式公开。

IT之家了解到,苹果称这个“苹果指环”可以用来控制 Mac 等设备。

苹果在专利申请中表示,现有的触摸板和触摸显示器 “对于某些任务和应用程序可能会比较麻烦。而用户在操作 Mac 的时候,在不同的设备(鼠标和键盘)之间来回移动会导致效率低下。苹果对此表示,我们需要 “一种更严格、更安全、更高效且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交互方式”。

苹果在对这个 “苹果戒指” 的概述中表示:“用户可通过电子环来控制外部电子设备;它可以穿戴在一个或多个手指上;该设备可通过触摸感应设备检测输入信息。根据预设的触摸输入指令,电子环可向外部电子设备输出多种相对应的命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