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9亿像素看千里江山图 vivo X50Pro+全景重现北宋名画

天极网

关注

vivo官方日前宣布将于本月8日举行X50 Pro+线上品鉴会,超大杯旗舰即将于下周三与大家见面,现在官方再放出核心亮点——1亿像素模式。7月3日,vivo官微推文表示,X50 Pro+再现国宝级画卷北宋山水名画《千里江山图》,9亿像素全景,24张照片拼接而成。可以看到,X50 Pro+让山川江河、野渡渔村、水榭楼台、茅屋草舍每个细节都清晰可见,大气磅礴的千里江山跃然纸上。 

据了解,作为vivo在美学和影像方面的双巅峰,X50 Pro+拥有1/1.3”超感光大底和最高可采用1亿像素拍照模式,这意味着在同等照度条件下,X50 Pro+可以比同级别的手机记录更多的进光量,这使得照片的成像效果动态范围更大、ISO更低、噪点更少、画质更纯净。而最高可支持1亿像素拍照模式,能让它记录的像素点和细节信息更加丰富,这为照片的后期留下较大空间。 

根据此前爆料显示,X50 Pro+将搭载旗舰级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了LPDDR5规格的运存。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引入驼色与引力两款全新的配色,并且首度加入了素皮的外观版本,此外还支持120Hz高屏幕刷新率。7月8日,X50 Pro+新品线上品鉴会将正式举办,那么vivo还将带来哪些的惊喜与细节?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