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跟汽车一个价的手机只是个样子货吗? 7000美元的改装iPhone开箱

新浪数码

关注
Cybertruck风格的奢侈品手机iPhone 11 Pro改装版上手

新浪数码讯 7月3日上午消息,来自俄罗斯的手机改装厂Caviar(鱼子酱)是行业奇葩,从名字就能看出他们的奢华定位。这家厂商自己不制造手机,而是把别家产品拿来进行改装,在一番改头换面之后,将日常的电子消费品变成奢侈品,推给有钱又想追求与众不同的客户。

最近外媒macrumors就得到了他们近期的改装产品,一部以特斯拉Cybertruck为基础改装的CyberPhone,并做了上手体验。

首先说一下背景,Cybertruck是特斯拉去年发布的电动皮卡汽车,跟常规皮卡不同的是,除了能源供给方式,还有它极具科幻风的外形;这车大概很符合Caviar特立独行的口味,于是他们以此为灵感设计了Cyberphone,可以看做是iPhone 11 Pro的换壳版。

既然源自Cybertruck,CyberPhone风格原版iPhone 11 Pro圆润曲线自然是大不相同,可以说是彻底盖盖头换面,或许是看多了圆乎乎的手机,居然觉得这种硬朗的Style很好看。这手机有几种版本可供出售,价格从6910美元起(未含税约合人民币48800元),显然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手机。

macrumors拿到的仅仅是铝合金外壳的测试样品,它比交付给客户的正式版廉价许多。 CyberPhone的正式版是采用钛合金制成的后壳及PVC覆盖物,当然这种改装是比较完善的(毕竟贵,可让‌iPhone‌在保持Cybertruck式设计的同时正常工作。

由于后改的金属外壳给‌iPhone‌增厚了许多,让iPhone 11 Pro比原版显得胖了,而且SIM卡槽深陷手外壳之中,因此鱼子酱给单独配了个取卡工具。

‌iPhone‌的方形摄像头设置在背面有摄像头切口,具有鱼子酱品牌的logo,如果不说,不太容易认出它是iPhone。

在这段视频中,你可能会注意到CyberPhone外壳的玻璃部分有裂痕,它显然不像Tesla Cybertruck那样坚不可摧,鱼子酱只是在追求外壳的样子。

这部评测机不是全新的,因此手机壳周围有很多划痕,这是铝金属的缺点,但即便是钛金属也容易划伤,划痕不可能完全避免。

这部手机的正式版具有一个折叠式保护套,能够跟机身合为一体,把屏幕保护起来。还可以用作支架。不过评测机同样没有这个东西,只能看官方图理解一下。

功能部分没什么可介绍的,它就是一部iPhone而已。

7000美元基本已经可以买一部汽车,定价这么高(还只是起步价)的手机显然面对的只是一小部分人。鱼子酱本来也没想做一家服务大众的公司,奢侈品手机一直有市场,他们要的就是愿意花一部汽车的钱,买一个手机的用户。鱼子酱这几年不断推新,或许可以证明他们并不缺客户。

当然,这也能证明,这个疯狂的世界有很多疯狂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