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来自“最强单摄” 苹果展示iPhone SE拍摄作品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7月2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近日在其官网发布了一组通过iPhone SE拍摄的摄影作品,这些中国摄影师通过这款3000元档的手机,在重庆这个极具特色的城市拍摄了人像和风景照片。同时展现了iPhone SE的拍摄实力。

在此前评测这款产品时候,我们曾提到。iPhone SE只有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等效28毫米,光圈f/1.8,支持OIS光学防抖。但在A13芯片的加持下,不仅提升了拍照质量,还具备了一系列旗舰机的拍照玩法,比如人像模式、4K视频、Slo-mo慢镜等,甚至它的前置镜头在A13的加持下也支持人像模式。苹果又一次用芯片+算法加强了iPhone的拍照能力。

这些用iPhone SE拍出的照片形态各异,既有人像,也有近距离场景。覆盖日常拍照范围。

另外,iPhone SE后置摄像头支持4K 60fps的视频拍摄,而扩展动态范围也来到了iPhone SE上,可拍摄30 fps的视频拍摄,可呈现更丰富的高光和阴影细节。

苹果刊登出这组照片,验证了这款单镜头手机的实力,网友称其为“最强单摄”,并不为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