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重大更新 华为P20 Pro和Mate10向全球推送EMUI 10

CNMO

关注

据XDA消息,华为终于将期待已久的基于EMUI 10的Android 10更新引入P20 Pro和Mate10,该公司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该更新。据报道,欧洲和亚洲的用户都收到了OTA。这与华为的EMUI 10更新计划一致,两款手机都将于6月中旬开始接收稳定的EMUI 10更新。

此次更新的容量相当大,Mate10的更新容量为4.39GB,P20 Pro的更新容量为4.59GB,因此建议用户通过WiFi连接下载更新。在功能方面,EMUI 10更新带来了经过改进的UI和许多全新的快速设置和通知面板,还有新的过渡动画等等。用户还将获得所有Android 10特定的更改,例如系统级的黑暗模式、新的导航手势系统,还有带家长控制的新Digital Wellbeing工具、严格的位置和隐私控制以及智能回复等。

华为P20 Pro和Mate10向全球推送EMUI 10(图源XDA)

EMUI 10更新已开始向多个地区的华为Mate10和P20 Pro用户推出,并应在未来几天内逐步扩展到更多设备。如果尚未收到OTA通知,用户可以使用华为固件查找器工具获取完整的OTA并将其手动加载到设备上。

Mate10是华为的旗舰智能手机,早在2017年就已推出。该手机配备麒麟970 SoC和5.9英寸HDR LCD屏、双摄像头和4000mAh电池。华为P20 Pro于2018年3月推出,配备了麒麟970八核SoC和5.8英寸显示屏、三摄像头和4000mAh电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