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连卡针都不放过的深度定制 OPPO Ace2 EVA限定版发布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5 月 28 日下午消息 OPPO 今天正式推出 OPPO Ace2 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版,并同时发布 OPPO Watch、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OPPO 40W AirVOOC 无线闪充充电器等产品的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版。

此外即将发布的智能手环OPPO手环也以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版的方式首次亮相。本次定制范围涵盖多款产品及配件,从最外层的快递盒到最细节的卡针再到系统界面,在新世纪福音战士TV版面世的第25周年和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上映之年,OPPO带来有史以来最深度的定制。

OPPO Ace2 EVA限定版全球限量一万台,售价4399元,OPPO Watch EVA限定版全球限量 10000 台,售价 2199 元,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 EVA 限定版全球限量10000台,售价 399 元,OPPO 40W AirVOOC 无线闪充充电器 EVA 定版全球限量 5000 台,售价 299 元。以上定制产品将于 6 月 1 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OPPO Ace2 EVA限定版:连卡针都不放过的定制机

特别定制的快递包装,好像打开了来自 Nerv的机密文件。特别设计的插入栓包装盒,成为OPPO历史上最大胆、定制最深度的包装盒。包装内部定制了灵感来自朗基努斯之枪的卡针,Nerv元素的定制耳机,以发射地台和电缆为灵感的65W超级闪充充电套装。定制手机壳采用与RG初号机的双色一体成型相近的双色注塑工艺,轻薄的同时还加入了出击字样,再现初号机的场景。

OPPO Ace2 EVA限定版以初号机为设计来源,整机的紫绿色的配色比例与初号机相近。定制机四个角各有三个对称的黑点,来源于初号机胸口、腿部的 6 个点。定制机后盖采用热锻玻璃工艺,在手机的背部设置了两条立体的棱线。再加上AG蚀刻工艺,造就了哑光的视觉表现和磨砂的手感,AG遮蔽和玻璃电镀工艺打造了初号机头像。行业首次将热锻玻璃工艺与AG蚀刻工艺共用到同一产品上,OPPO称这是最复杂的工艺组合,也代表了OPPO定制产品设计的最高水平。

除了外观,EVA 限定版还匹配了定制的壁纸和主题。

甚至是手机的灰色数据线,都忠实还原了初号机插电的场景。65W适配器特意设计了“电力充足”,拥有目前量产最快的40W AirVOOC、65W SuperVOOC,可以实现有线闪充5分钟,开黑2小时[endnoteRef:1],无线闪充5分钟,开黑1小时[endnoteRef:2],还定制了灵感来自 AT Field 的无线闪充动画。[endnoteRef:3]

多款IoT产品EVA限定版亮相

OPPO Watch EVA限定版来源于明日香,源自二号机的红黑撞色设计,铝合金表壳融入明日香色战斗服同款颜色,以橙红色按键点缀。OPPO 还提供红黑两组氟橡胶表带,复刻了多款明日香和二号机动态表盘。

定制版手表支持 Watch VOOC 闪充技术,全新定制了充电动画。包装盒封面由特殊立体光刻纸制成,采用浮雕工艺,让二号机更有立体感。左右两边打开包装,手表会自动抬升,更有仪式感。

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 EVA 限定版耳机盒采用零号机的黄灰配色,耳机本体采用绫波零战斗服的蓝白配色,线条和标识还原更多细节。

OPPO 40W AirVOOC无线闪充充电器EVA限定版采用以Nerv本部的地下城市为灵感的灰绿色机身,将 Nerv标志置于风扇上,蝶翼风扇在红色暗影中若隐若现,配合EVA电力警示元素,再现初号机战前蓄能状态。

OPPO ID设计师Ben表示:“新世纪福音战士作为公认的神作,影响了动画行业,也影响了一整代人。这是一款由粉丝共同打造的产品,从产品设计到软件研发,包括宣传海报的设计,所有环节都由OPPO内部的EVA粉丝负责。EVA 的故事还在继续,在新世纪福音战士TV版上映的第25周年,我们为所有热爱 EVA 的人打造了这台 OPPO 有史以来最深度的定制机。”

价格和上市时间

OPPO Ace2 EVA 限定版全球限量一万台,售价4399元; OPPO Watch EVA 限定版全球限量一万台,售价2199 元;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 EVA 限定版全球限量一万台,售价399元,OPPO 40W AirVOOC无线闪充充电器 EVA 限定版全球限量五千台,售价299元。

官方称,以上定制产品将于6月1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35家线下体验店上架了OPPO Ace2 EVA限定版和定制IoT产品真机。

三款独家定制的 EVA 主题可在 OPPO 主题商店下载购买,限定版用户还有 1000个免费下载的名额,收到手机后点击推送激活。

此外,OPPO手环EVA限定版也将在近期上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