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新款iPhoneSE的保护膜上架官网 这回可能真的快来了

CNMO

关注

新款iPhone SE这回可能真的要来了。目前,这款新iPhone的屏幕保护膜已上架苹果官网。

尽管“iPhone SE”这个名称与之前相同,但值得注意的是,新上架的保护膜还适用于iPhone 8和iPhone 7,这两部手机的屏幕尺寸均为4.7英寸,旧款iPhone SE屏幕尺寸仅为4.0英寸。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新款iPhone SE确实存在,而且有可能同样被命名为“iPhone SE”。

不过,如果把保护膜尺寸选为“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时,页面并没有出现“iPhone SE”的字样。因为此前有消息称,新款iPhone SE可能还有一个Plus版本。

根据之前的爆料,新款iPhone SE在外观设计上与iPhone 8基本相同,正面搭载4.7英寸屏幕,同时还配有A13仿生芯片,经典的Touch ID功能也将一并保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