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围观一加Z真机:三摄加持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快科技

4月1日消息,外媒曝光了一加Z真机照。

如图所示,一加Z后置三枚摄像头,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正面细节尚不确定。

之前爆料人士Onleaks曾放出过一加8 Lite的渲染图,最新爆料称一加8 Lite实际上就是一加Z。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一加Z采用的应该是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居中排布。

一加8 Lite渲染图,可能就是一加Z

此前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透露,一加不再推出60Hz手机,由此猜测一加Z的屏幕刷新率为90Hz。

核心配置上,有消息称一加Z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芯片,可能是天玑1000。

目前尚不确定一加Z是否会在中国上市发售,一加确认将于4月16日推出国行版一加8系列,包含一加8和一加8 Pro。

其中一加8 Pro号称拥有最佳屏幕体验,它采用的是双曲面OLED挖孔屏方案,其屏幕尺寸为6.78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刷新率为120Hz,这是继Find X2系列之后第二家采用2K+120Hz显示屏的国产手机品牌。

之前一加在屏幕技术沟通会表示强调,这是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120Hz屏幕,屏幕采样率达到了业界最高值240Hz,JNCD<0.8,远远超过了行业标准(JNCD<2)和iPhone 11 Pro Max(JNCD<0.9),将给消费者带来顶级120Hz屏幕体验。

一加8 Pr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