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沈义人微博带货 石头扫地机器人凭硬实力火出圈

CNMO

关注

3月31日,沈义人在微博上为用户科普暗色模式时,附上一张安装了米家App的手机截图,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为此,沈义人表示:“哈哈哈哈,很多人关注这个米家的APP,实名推荐@石头科技的扫地机器人,作为数码博主我买过八九千的国际品牌旗舰产品到一两千的国产品牌产品,石头的路径规划是做的最好的。(官博你看到的话请记得结这条广告费)。”随后石头科技官微转发该微博并表示:“广告费?什么广告费?”

石头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家用智能清洁机器人及其他智能电器研发和生产的公司,旗下多款产品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近日,石头科技推出2020年度旗舰新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该款产品汇聚了石头科技最新技术成果,拥有全新RR Mason7.0算法系统、297ml恒压电控智能水箱、全新多地图管理4.0以及2500Pa澎湃吸力,这款产品也将4月1日出现在罗永浩的直播间。

除扫地机器人外,在2019年4月9日,石头科技推出爆款产品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近日拿下了德国F设计金奖。4月1日,石头科技旗下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上线小米有品众筹,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