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P40 Pro+为何卖这么贵?余承东亲自解释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目前华为P40系列的海外价格已经公布,其中华为P40的8GB+128GB版价格是799欧元(约为人民币6199元),华为P40 Pro的8GB+256GB版价格为999欧元(约为人民币7751元),华为P40 Pro+的8GB+512GB版本价格为1399欧元(约为人民币10854元)。

根据以往经验,国内的价格会稍微低一些,但仍然有不少消费者觉得华为P40 Pro+的国行版价格应该比较高。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华为总裁余承东对媒体表示,P40 Pro+是一款非常昂贵的手机,并不适合所有人,而华为P40 Pro和P40能够提供旗舰体验,而又不花太多钱。

P40 Pro+拥有极致的体验,适合那些对价格稍微没有这么敏感的消费者。国内发布会即将在4月8日开启,到时候国行版的价格将会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