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点亮夜色点亮你 vivo S6 新品发布会

新浪数码

关注

vivo S6 新品发布会正在直播

经过一段时间的前期预热后,vivo S6终于将在今晚19:30正式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S6。

vivo S系列历来有着vivo自拍旗舰的称号,无论是vivo S1系列的“光感自拍”,还是vivo S5系列的“5重超质感美颜”,在年轻群体中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再来回顾一下 vivo S6 之前曝光的卖点:

双模5G:通过此前 vivo S6 的预热文案“刷新对快的认知,强劲性能,双模5G”中可以预测,vivo S6将搭载一颗双模5G芯片,并且芯片的性能表现强劲。所谓双模5G,是指5G手机支持SA(独立组网)和NSA(非独立组网)两种5G网络。它的适用范围更广,速度更快,能耗低性能强。

时尚颜值:在外观设计上,vivo S6 延续 vivo S系列设计语言,从官方放出的真机渲染图可以看出,新机采用偏白泛紫的渐变效果配色风格,3D曲面外壳工艺使得整机更为圆润,握持感较为舒适,更重要的是整机重量应该会极为轻盈,轻薄也会成为vivo S6的一大卖点。

夜景自拍:通过之前的爆料,我们还可得知,新机的另一大看点是在自拍方面做出的提升。众所周知,自拍一直是 vivo S系列引以为傲的特色功能,这次 vivo S6 将自拍重点放在了夜景方面,通过之前官宣的视频可以看出,即使是在暗光之下,喵星人也能在vivo S6的夜景自拍下,把毛发胡须都得以清晰展现,暗示着新机在夜景自拍方面将获得大幅提升。

新浪数码将带来更多详细报道及后续评测,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