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MacBook两大新特性曝光!忍不住点赞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外媒MacRumors的报道,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预测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几款带有ARM处理器的Mac笔记本和台式机。

分析师郭指出,苹果自研的Arm处理器的应用,能够有效增强Mac的竞争力,能够允许苹果在不依赖英特尔处理器的情况下,更新其Mac型号,并且能够将处理器成本降低至40%-60%,为Mac用户提供更加有别于Windows的强大硬件差异的个人电脑。目前,苹果在MacBook上使用的处理器虽有别于Windows所使用的,均为英特尔的定制版,但每一代苹果MacBook的更新,都会有英特尔处理器迭代的影子。

根据预测,首款搭载苹果Arm处理器的笔记本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或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此外,这款报告中也提到Mac将在2022年支持USB4。USB4融合了Thunderbolt和USB协议,其传输速度高达40Gbps,是最新USB3.2Gen2x2规范的带宽的两倍。USB4的底层Thunderbolt3协议还意味着该规范可通过一根电缆最多支持两个4K显示器或一个5K显示器。

据了解,新的USB4规范已于2019年9月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