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爆料称苹果仍有望在四月推出iPhone 9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受新冠病毒引发的疫情隔离和工厂物流暂停等影响,苹果似乎已经错过了原定于3月份的“iPhone 9”(又称 iPhone SE 2)发布窗口。显然,该公司希望新选择的发布日期可以减缓疫情对新机销售的影响。近日有新的非官方消息称,该公司仍有考虑在 4 月份推出 iPhone 9 。

YouTube 博主 Jon Prosser 在今日的一条推文中称,苹果已在某次简报中证实 iPhone 9 会在 4 月份到来,但具体哪一天还不知晓。

Jon Prosser 补充道,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显然受到了来自营收和股东两方面的压力。

即便如此,我们对本场发布会的收效仍持怀疑态度。毕竟当前全球多个主要市场都面临着新冠病毒爆发导致的封城危机,新机发布需要冒着巨大的风险。

三星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机,就是行业内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近期有报道称,受疫情居家隔离等政策的影响,今年新机的同期销量,已明显落后于去年的 Galaxy S10 系列。

即便苹果鼓足勇气在下月将 iPhone 9 推向市场,主要也要依赖于线上销售渠道。

作为 iPhone 8 的精神续作,iPhone 9 的机身、屏幕和尺寸都变化不大,但内部结构已升级为新一代硬件。

除了保留 LCD 屏幕和 Touch ID 实体 Home 键,iPhone 9 还沿用了后置单摄,以实现将售价压低至 399 美元(约 2827 RMB)的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