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OPPO Reno Ace 2证件照出炉 确定奥利奥后摄+挖孔屏

CNMO

关注

OPPO Reno Ace2手机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网站还公布了这款手机的证件照。该图片中显示的手机与此前网传的OPPO Reno Ace2的谍照相同。遗憾的是,我们暂时没有从工信部网站找到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

OPPO Reno Ace2证件照

从工信部公布的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到,该机后置摄像模组外观采用了奥利奥圆形设计,配备了四枚摄像头。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左上角挖孔的显示屏,但是这个挖孔的面积看上去不够小巧。另外,圆形外观的摄像模组和挖孔屏幕,这些设计都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方案,OPPO新机采用这些设计是意料之中的。

OPPO Reno Ace2真机图(图源见水印)

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布微博称,OPPO Reno Ace2手机将于4月份发布,且这款新机的重量控制的非常好。随后,OPPO VOOC闪充首席科学家张加亮表示,该公司的40W无线闪充技术在今年内商用。我们来看看OPPO品牌最近发布的手机,目前都没有支持40W无线充电技术的。那么,OPPO Reno Ace2手机会不会成为首款支持OPPO 40W无线充电技术的机型呢?

其他方面,近期在智能手机市场亮相的机型,大部分高端机都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想必OPPO Reno Ace2也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65移动平台,且支持5G双模组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