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同为竖向折叠 三星Z Flip与摩托Razr区别在哪儿?

CNMO

关注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相信大家被三星的折叠屏手机刷了一次屏,尤其是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lip,它新颖的设计打动了不少用户,哪怕是身经百战的编辑也很难抵抗。当然了,三星Galaxy Z Flip的亮相也让不少人想到了此前摩托罗拉的Razr,二者在某种意义上有着相似性,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它们有什么不同。

摩托罗拉Razr与三星Galaxy Z Flip

二者的处理器存在差异,三星Galaxy Z Flip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而摩托罗拉Razr搭载的是骁龙710,性能上有一定的差异;前者的屏幕大小是6.7英寸,而后者是6.2英寸;另外,三星Galaxy Z Flip屏幕和机身可以完美对折,也就是对称,在Razr上,屏幕可以折叠一半,但是机身底部要比顶部长,有一个突出的下巴。

两款手机对比

另外就是二者的外屏也有区别,三星Galaxy Z Flip的外侧是一块1.1英寸屏幕,可以让用户接听电话,看消息通知进行自拍照以及显示时间,日期和电池状态。摩托罗拉Razr则是搭载了一块2.7英寸的屏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