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谷歌不取消2020年开发者大会:Android 11如期发布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快科技

新冠状病毒的影响已经扩散到全球,为了大家安全,一些重大会议纷纷取消,不过谷歌却没有取消2020年度I/O大会的意思。

据外媒报道称,从本周开始,谷歌已开始陆续联系2020年I / O大会的门票获得者,向其发送入场费支付通知,普通观众为1150美元,学术单位人员为375美元。在新冠病毒影响之下,谷歌还给出特意说明,允许所有I / O注册参会者在2020年4月15日之前随时取消,而不必担心经济损失。

不同于谷歌的照常进行,同样在5月份举办的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已被宣布取消。

这场开发者大会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谷歌会公布Android 11,届时新系统的更多功能将跟大家见面,而在这之前他们已经送出了Android 11的预览版,发布会当天谷歌也会第一时间让更多的第三方机型升级更新至新系统。

Android 11带来的新特性有:提供了针对挖孔和瀑布屏的API,新增了悬浮聊天气泡功能,还添加了一次性的位置、麦克风和摄像头权限许可,而屏幕录像也重新出现在系统中,同时还有全新的Motion Sense手势,可以暂停音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