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Bose和微软合作研发墨镜:为盲人提供城市道路导航

CNMO

关注

在去年问世时,Bose Frames展示了将智能眼镜和耳机融合在一起来会得到什么效果。虽然Bose的这款实验性产品还不能用销量来评好坏,但显然可穿戴设备具有很大的潜力,微软当然也是这么认为的。

Bose Frames

微软已将Bose Frames添加到其Soundscape应用程序所支持的设备列表中。这款程序会提供音频提示,以帮助视障人士在城市中漫游。这是微软十年来一直在不断推进的技术。尽管微软不提供比较,但看来该应用程序能够在Bose Frames上提供比该公司提供的其他任何设备更详细的提示。

Bose Frames具有九轴头部运动传感器,可让该应用程序精准地辨别出使用者面部的确切方向。微软声称,有机会使用了Soundscape支持的Bose Frames的人表示,他们“明显感觉到对周边环境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当然,想要使用微软的Soundscape也不必非要买一副Bose墨镜,早在2018年微软就已经推出了相关的手机App。但是,Soundscape和Bose Frames的结合也不免让我们看到了将来的智能眼镜设备可以提供的便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