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5000mAh电池新机曝光:搭载联发科Helio P35芯片

CNMO

关注

近日一款华为新机出现在了跑分网站Geekbench上,从数据上来看,这款手机应该是一款千元机产品,虽然2020年才刚刚开始,但是手机厂商们都纷纷摩拳擦掌做好了准备。如果说旗舰机是拼硬件的战场,那么千元机的竞争则更加激烈。

从Geekbench的页面上来看,这款新机的型号为HUAWEI MED—AL00。跑分方面单核成绩为884分,多核成绩为4356分;此外这款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65处理器,应该为Helio P35,主频为2.3GHz。

目前这款新机又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上,从证件照上来看,这款华为新机采用了珍珠屏的设计,机身背部搭载了竖排双摄。机身的内存为4GB,运行的是Android 10.0系统。从外观设计和硬件上来看,这款手机应该是华为的畅享系列,可能不日便会和我们见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