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零售商泄露苹果新品:新AirPods和iPod touch现身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2月23日上午消息,零售百货集团Target员工在公司库存系统上发现了苹果新品清单,上面列出了“AirPods X generation”、“Apple TV X”、“Apple Watch Series X”,以及“Apple iPod Touch X Generation”。这意味着苹果或将发布一系列新品。

在这份清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是“Apple AirPods X Generation”,标价399.99美元。这个价格比目前AirPods Pro的249美元还要贵一些,看上去似乎是更高端的耳机产品。此外,这款产品列出了三种不同的SKU(库存保有单位),这意味着新耳机拥有多种配色。

外媒Appleinsider和Target员工进行了一次对话,后者表示“(像这样的)新产品占位符很常见”,一般情况下它们的报价是准确无误的,而产品名称则不太确定。通常零售商会将收到的库存录入系统,但是这些未发布的产品名称通常会虚标,方便后续产品上市后再做修改。

也就是说“AirPods X Generation”并不是苹果新耳机的名字,但是有很大概率存在这样一款高端产品。

除此以外,Apple TV的标价为179美元,与当前在售的32GB Apple TV价格相同;Apple touch标价为399美元,与目前容量最高的256GB在售版本价格相同。

根据此前爆料,新款Apple TV会使用A13或A12芯片,代替当前的A10X芯片,属于常规的配置升级。iPod touch有点出人意料,去年5月苹果发布了新品,但是之后一年都没有再更新。而在2019年之前,iPod touch已经四年没有更新过了。

Target的库存系统层曝光过苹果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只不过这款产品最终没能上市。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新品“占位符”是否准确。有传闻称苹果将在3月31日举办春季发布会,说不定我们会在这次发布会上见到这些产品。(苏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