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这里有一份送礼指南给你 包你满意

CNMO

关注

刚踏进2020年的这段时间,注定要被所有人铭记,不是为了别人,正是为了自己。从武汉的新冠状病毒疫情,到湖南禽流感,再到成都地震,每个事件都震撼着我们的内心。既然事情已经发生,我们更得咬着牙关向前冲,继续过好我们的日子。

大部分人因为防控疫情的需要,基本没有踏出大门半步,只因为我们爱惜自己和身边人的身体健康。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你是打算在家里过情人节吗?我给你的建议也是在家里过情人节。

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虽然疫情的发展状况得到了控制,但是还有新增感染人群,不出门还是安全的。那既然待在家里,今年的情人节就没有乐趣了吗,不是的,在家里一样能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情人节。送礼,一直是我们过节时的传统习惯,今年不出去玩了,就选一些适合在家里使用的礼物吧。

如果你不确定该送什么礼物,那你可以看看我列出的这份送礼清单,上面囊括了多种形式、多样玩法的产品,有适合单人玩的,也有适合全家一起使用的,更有时下最受追捧的产品。除了鲜花、巧克力以外,今年的情人节终于可以送一些新鲜玩意了。

全家篇

任天堂Switch游戏机

在这种关键时期,我相信你家里大部分人都在家。既然全家人都在,待久了难免会有些无聊。那送礼指南里面的第一份礼物就是推荐这款适合全家人共同使用的任天堂Switch游戏机。这款游戏机自推出之时,就深受消费者的追捧,除了能获得很不错的游戏体验,还能增加与家人们的感情。

任天堂Switch游戏机由主机和手柄构成,两者可以组合使用或者分体式使用。其特点在于,不管是组合还是分体用,都有配套的游戏,让你能得到不同的游戏体验。

近期正值中国春节,任天堂也推出了多款游戏供大家选择,例如制作精良的《图灵测试》。该游戏讲述的是一位来自太空署的女性工程师图灵,在前往木卫星球寻找离奇失踪的地勤人员时的故事。在这个游戏中,无论是机器人与未来科技的画风,还是分小关卡解密的模式,甚至是女主角手中的那把枪,在每一个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着一种细腻的画面感。如果你喜欢探险类题材的游戏,这将使你很快沉浸在其中。

另外,还有一款适合全家一起玩的游戏,就是《马里奥派对》,这个游戏的设计本意就是希望全家人都能参与到游戏中。这款手机最多支持4个人同时玩,内置的游戏有大富翁、划船等等。选择不同的模式后,页面内会有出现不同玩法的小游戏,部分还支持体感操作。除此之外,这些小游戏的人物形象设计很可爱,除了大人看着喜欢,小孩子也能找到玩的乐趣。

折叠跑步机

有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整天闷在家,由于缺乏身体锻炼,容易造成身体机能下降。一方面会影响人的食欲和肠胃消化功能,还有可能引起厌食、便秘等症状。所以,哪怕是在家里,也要合理安排一段时间做一些运动。在有限的空间内,怎么样才能将锻炼效果达到最大化呢,当然是选择一台跑步机,最好还是那种支持折叠功能的,让你在家就能轻松做运动。

折叠跑步机不算什么新潮产品了,已经是多年前就诞生的产物。由于其便利的使用形式,直到现在依旧是居家健身器材的不二之选。初入门的用户,可以先从轻松跑开始,适应几天之后,再调整到中等速度,等身体完全适应了跑步机的速度,便可以制定高强度的跑步计划。市场上也有很多品牌推出了折叠跑步机,也都附带有不同的辅助功能。有些支持听音乐、看电视、练听力等。

想要买折叠跑步机作为礼物的朋友,一定要选择与场地限制尺寸相符的型号。最后提醒一点,每次跑步前记得先热身,可以适当做一些拉伸,让肌肉逐渐适应这种变化,再以慢速步行3-5分钟,让心肺功能能够承受变化。

投影仪

说到在家消磨时间的好方法,当然是躺在沙发上看惊悚电影,然而,要想得到更震撼的观看体验,怎么能少了投影仪。我觉得投影仪的诞生,一定是那些不能忍受小屏幕看大片的人发明的。明明是震撼的大场景,在小屏幕中完全看不出效果不说,那些小细节也敲不清楚。如果你有一台支持投射120英寸大画面的投影仪,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投影仪不同于传统电视,不必受室内空间大小的限制。将投影仪靠近幕布,得到的是小尺寸的画面,如果将投影仪挪到远离墙面的地方,就能投射出大面积的画面。而且除了大尺寸的投影画面,大部分投影仪都会内置音响效果特别好的发声单元,可以帮你省去很多麻烦。

另外,如果你选择购买投影仪作为礼物,那你可以选择比较传统的品牌,例如爱普生、飞利浦等等,虽然这些品牌的投影仪价格较贵,但是品质方面有保障。如果你只追求刚好够用的投影仪,那你完全可以选择一些新兴的国产品牌,例如极米、坚果等。不是说他们质量不好,只是这些品牌的投影仪售价更合理,而且投影效果也非常不错。

单人篇

如果因为异地或者防疫各方面原因不能和另一半在一起过情人节,也不用担心,就用礼物弥补吧。接下来为大家推荐一些适合一个人待在家使用的礼物,看看有没有猜中你的心思。

Kindle电子书

虽然宅在家,但是学习怎么能落下,书本是知识的海洋,在里头尽情遨游就对了,指不定能捡起一些已经忘记的知识。另一方面,读书的时候可以帮助你平静下来,让你获得清晰的判断能力,还能让你学会理解问题的本质,所以多读书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

Kindle电子书是亚马逊推出的随身阅读设备,以便携和类似纸质书的阅读体验广受书虫的喜爱。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版本是Kindle Paperwhite4,是去年上市的产品,共有四款绚烂的配色,不管是小仙女还是钢铁直男,都能选到合适的。

Kindle Paperwhite4采用了一块6英寸300ppi的超清电子墨水屏,其显示效果足以媲美激光印刷书。另外,新一代Kindle电子书在屏幕边框处设置了5个阅读灯,支持24级调光,且亮度比上代提升10%,让你黑夜中也能清晰地看书。

另外,我觉得Kindle电子书简直就是学习英语的神器。平时可以购买一些英文原版的世界名著慢慢看,如果遇到不认识的单词,可以通过系统内置的生词提示功能直接翻译出结果,页面还会出现该生词的音标和词义等内容,久而久之,你还怕学不会英语吗?

华为VR Glass眼镜

前面说到适合全家人一起使用的投影仪,接下来推荐是的适合一个人独享的“IMAX巨幕影院”。华为VR Glass眼镜是华为近期推出的便携式VR设备,有了它你不必去忍受影院里隔壁座的闲聊和小孩的哭闹声,就能享受私人专属影院。

我觉得华为VR Glass眼镜的体积做得真好,外形只有普通VR眼镜的一半不到,就能呈现出更震撼的效果。能做到这样轻薄的体积,得益于其采用了超短焦光学模组,令机身厚度控制在26.6mm。

另外,华为VR Glass眼镜对近视用户也极其友好,眼镜设计有两个0-700°单眼近视调节模块,可单独调节左右眼的近视度数。也不必担心用起来会不舒服,瞳距自适应范围高达55-71mm调节。

另外,你也不必担心有了VR眼镜之后,却找不到视频资源。除了华为自有的VR视频平台,华为VR Glass眼镜还引进了爱奇艺、VeeR、GVR等多家优质平台的视频资源。可以省去你到网上下载视频的麻烦,一键随意选择你想看的内容。

筋膜枪

接下来要推荐的礼物是居家神器筋膜枪,它的全称是肌肉筋膜放松按摩枪。说起筋膜枪,可能有些朋友不认识是什么,其实筋膜枪是用来放松肌肉的,特别适合运动或者就坐之后的肌肉放松。筋膜枪的使用也十分简单,只需要单手拿着,对准紧绷的肌肉,就能达到放松肌肉的效果。

筋膜枪放松肌肉的原理非常简单粗暴,就是通过高频次震动,冲击肌肉以达到理疗作用。大部分筋膜枪的震动频率是每分钟2000~3000次,其相对于健身房常见的健身泡沫轴,具有更深层的肌肉放松效果。除此之外,筋膜枪有局部减肥功效,通过震动肌肉脂肪在皮下运动,使大量脂肪产生热能并排出体外。

如果你决定把筋膜枪作为礼物送给别人,要谨记一点,筋膜枪不能持续在同一个地方或关节处使用。因为筋膜枪的工作原理是高频次震动,如果长时间在同一个地方使用会造成肌肉损伤。

总结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精心准备的送礼指南,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到底哪一款更独特。今年情人节的这种特殊环境,再加上特殊的时刻,就别选玫瑰花和巧克力了,送这些别具一格的礼物吧,很大几率不会和别人一样哦。最后,希望你能博得收礼人的欢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