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iOS 13在过去四年发布的iPhone中的安装率为77%

IT之家

关注

根据苹果今天在其App Store支持网站上为开发人员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iOS 13在过去四年发布的设备中的安装率为77%,同时也有17%的iPhone设备继续运行iOS 12,而运行更旧版本iOS的设备占6%。

最近四年推出的所有iPad中有79%运行的是iPadOS 13,运行iOS 12的占19%,运行较早版本的iOS占2%。

当涉及所有iPad(包括旧型号)时,有57%的用户运行iPadOS,其中27%的用户运行iOS 12,有16%的用户运行更旧版本的iOS。这表明仍有大量的旧iPad仍在使用中,人们往往不会像更新iPhone一样更新iPad。

苹果上一次共享iOS更新数据是在去年10月,当时过去四年发布的所有iOS设备中有55%运行“iOS 13”,而全部iOS设备中有50%进行了更新。在过去的三个月中iOS 13更新的安装量有了很大的增长。

比较而言,从2019年1月上旬公布的数据来看,当时过去四年发布的设备中有78%安装了iOS 1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