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惊奇队长2》开始制作,预计2022年就可以看了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爱活网

虽然出场时间比较晚,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惊奇队长的超高人气,甚至被认为是漫威宇宙最强的超级女英雄。而此前因为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剧情绑定,《惊奇队长》收获了11亿美元票房,是漫威第九大卖座电影。

现在,据外媒Hollywoodreporter报道,《惊奇队长2》已经开始筹备,迪士尼此次邀请了漫威剧集《旺达与幻视》的编剧Megan McDonnell担纲编剧,第一部的导演和编剧Anna Boden、Ryan Fleck将不会回归执导续集,目前筹备组正在物色一名新的女导演。另外,《惊奇队长2》也将故事舞台从第一部的20世纪90年代转移到现代,剧情是复联4后的漫威宇宙,并计划于2022年上映。

当然,除了《惊奇队长2》之外,早在去年5月,迪士尼就披露了三部定于2022年上映的漫威电影,时间分别定在2月18日、5月6日和11月5日。如果漫威2022年的超级英雄片只有这三部的话,那《惊奇队长2》和《蚁人3》就各自有两种对号入座的可能了。各位漫威迷们不妨好好期待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