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服务中断导致App Store访问出问题(已解决)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更新:苹果公司表示,该问题已经解,建议仍遇到问题的用户应重新启动设备。

苹果公司在线服务的中断导致某些客户的应用商店出现问题,用户无法通过其iPhone或iPad管理对Apple Music、Arcade和Apple TV +的订阅。

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开始,苹果客户发现他们在访问与苹果相关的帐户的某些元素时遇到了问题。用户的问题主要涉及无法访问其订阅内容,还有些人报告了其他问题,例如无法从iTunes商店购买商品。

Twitter上的抱怨不断,情形五花八门,包括用户无法登录或检查其iTunes购买的内容,或者无法查看他们先前购买的Apple TV上的内容,问题持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目前尚不清楚该问题的实际蔓延程度,并且这个问题似乎不是特定于地区的,至少在美国和英国的用户都遇到了相同的问题,也有其它国别市场的人们报告说自己并没有遇到问题。

苹果似乎已经意识到了这些问题,官方“系统状态”页面指出了东部时间上午11:27的时候在App Store有遇到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根据状态页,“某些用户受到了影响”,苹果公司正在“调查问题”,但没有详细说明问题出在哪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