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跑分网站突现小米POCO X2:疑似海外版Redmi K30

IT168.com

关注

近日,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名为小米POCO X2的手机,这款手机在Android AArch64的Geekbench 5.1.0跑分为单核547分,多核1767分。

通过GeekBench的网页信息显示,小米POCO X2信息上传时间为今年1月14日,手机系统为Android 10,配备8GB的RAM,搭载的是代号为“Phoenixin”的8核芯片组(基本频率1.80GHz)。此前有外媒爆料称,因为这款手机的跑分与红米 K30相近,所以这款手机可能是红米 K30的海外版本。

红米K30系列发布于去年12月10日,预装的是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系统,4G版和5G版分别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和骁龙765G处理器。正面屏幕是一块6.67英寸LCD打孔屏,摄像方面前置20MP+2MP像素,后置则是索尼64MP四摄模组。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30w快充。

我们要清楚的是,小米的子品牌POCO主打海外市场,2018年8月发布的第一款Pocophone F1因其超高性价比在印度大受青睐。本次即将发布的小米POCO X2到底是不是海外版K30,我们不得而知,更多信息还需等待官方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