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P40 Pro渲染图曝光:五摄加持 DxO第一预订

快科技官方

关注

1月17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放出了P40 Pro渲染图,揭开了P40 Pro的神秘面纱。

如图所示,P40 Pro采用的是双孔四曲面全面屏,前置双摄像头位于左上角。

背部为五摄,其中一枚是潜望式镜头,这是P系列首款五摄旗舰。

爆料同时显示,华为P40 Pro覆盖焦段18mm-240mm,或支持10倍光学变焦。

有报道指出,P40 Pro将首次使用玻塑混合镜头,主摄会配备1/1.33英寸大底。报道称P40 Pro的拍照将会领先其它手机品牌超过4个月的时间,如无意外P40 Pro将会送测DxOMark,并有很大可能性霸榜。

这意味着在Mate 40系列发布之前,华为P40 Pro可能会占据国内品牌拍照手机的头把交椅。

核心配置上,P40 Pro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超级快充、无线超级闪充等。

按照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的说法,P40系列将于3月份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