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HTC下调Vive Pro VR头戴式装置价格至599美元

新浪XR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本月,HTC 将旗下 Vive Pro VR 头戴式装置的价格下调 200 美元,初代 Vive 略贵一些、但较去年 10 月开始销售的 Vive Cosmos 更加实惠。据悉,Vive Pro 是在初代 Vive VR 头戴式装置推出之后约两年发布的。尽管算不上是一次完整的世代更新,但其具有 2880×1600 @ 90Hz 刷新率的屏幕、设计上也改进得提升了舒适度。

作为一款面向专业 VR 开发人员和消费者的设备,Vive Pro 头戴式装置的上市价格为 799 美元。

随着人们需要功能更强大、支持更多选项、以及追求更好的虚拟现实体验,HTC 在去年 10 月发布了 Vive Cosmos 。

同时,Vive Pro 的吸引力自然下降。因为新型号提供了类似的图像质量、集成 6DoF(六自由度)位置追踪系统、以及许多其它创新功能,但价格却降低了 100 美元。

为了化解这种定价和配置上的尴尬,HTC 最终还是决定给旧产品降价。对于那些已经拥有 Vive 控制器和 SteamVR Base Station 1.0 / 2.0 追踪设备的用户来说,Vive Pro 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HTC 将继续以 599 美元的价格销售 Vive Pro VR 头戴式装置,带有两个 Base Station 2.0 基站和两副手柄的高端套件的售价则是 1199 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