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瑞银分析师:不仅有5G iPhone 12还将配6GB内存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1月16日早间消息,瑞银分析师预测苹果计划在2020年发布一款5.4英寸、一款6.7英寸以及两款6.1英寸的iPhone,其中最高配的iPhone 12 Pro版本将搭载6GB的RAM。

不过6.1英寸的版本则是4GB的RAM,依然延续去年的定价策略,同时可能增加一款3GB RAM的“廉价版”iPhone。

四款iPhone均会搭载OLED刘海屏、A14仿生芯片,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尺寸、内存、相机上,具体如下:

6.7英寸iPhone 12 Pro:具有3D感应的三镜头后置摄像头和6GB RAM

6.1英寸iPhone 12 Pro:具有3D感应的三镜头后置摄像头和6GB RAM

6.1英寸iPhone 12:双镜头后置摄像头和4GB RAM

5.4英寸iPhone 12:双镜头后置摄像头和4GB RAM

在此前的消息中,iPhone 12 Pro还被曝光将采用四个镜头的设计。其中三个为成像摄像头,一个为TOF摄像头。

不过和早前大家猜测的iPhone 12 Pro将采用全面屏设计不同,iPhone 12 Pro将继续采用刘海屏设计,不过刘海尺寸会变得更小。

除了上述四款新机外,产业链之前还透露,预计今年3月份前后,苹果可能推出一款走量的产品,就是之前传闻多次的iPhone SE2,售价可能不足3000元。

可以说,2020年才开始没多久,苹果2020年iPhone新品就被曝光的差不多了,估计售价是唯一的悬念了。(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