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韩国男星金南俊丢33副AirPods 粉丝笑称“月抛耳机”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12月16日上午消息,韩国男子演唱组合防弹少年团(BTS)的艺人金南俊 (Kim NamJoon) 本周末在与歌迷的一次直播中透露,他目前正在使用第34对AirPods耳机,在这之前,已经丢了33对。

这一消息让他的Twitter粉丝陷入了疯狂。人们从各方面讨论这个问题,除了这个略显夸张的数字本身,还有人讨论AirPods的防丢机制,以及这33对AirPods可能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

34对AirPods的总价值大概近6000美元,大约是一台新Mac Pro的价格了。一些人认为。虽然苹果作为一家公司在环保方面已经做的不错,但他们还没有找到一种方法,使公司的热门产品对地球更加友好。

耳塞内的扬声器和电池的微型化让后期维修基本上不可能,AirPods的无电线设计也让它们很容易丢失。一些环保组织指出,尽管不清楚进入AirPods的外壳和部件有多少可以被可持续地循环利用。

AirPods自发布之后一直话题不断,自10月底AirPods Pro发布之后,这款产品目前仍旧供不应求,中国官网显示发货周期仍要4周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