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60倍超级变焦 vivo产品经理晒X30 Pro潜望式变焦样张

快科技官方

关注

12月13日,vivo官微发布了多部vivo超级变焦功能宣传片,官宣了vivo X30 Pro的60倍超级变焦功能。

据悉,vivo X30 Pro搭载潜望式超远摄镜头,支持60倍超级变焦,这是vivo首款配备潜望镜头的机型,也是全球首款配备潜望镜头的双模5G手机。

此外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也晒出了vivo X30 Pro的60倍超级变焦样张,效果令人惊喜。

vivo X30 Pro采用了小孔径挖孔屏方案,这将是2020年旗舰手机的屏幕趋势。在屏下摄像头量产商用之前,小孔径挖孔屏将是最佳全面屏方案。小孔径前置摄像头嵌入前置摄像头,实现视觉的完美平衡。

除了采用小孔径挖孔屏,vivo X30系列首发Exynos 980,这颗芯片采用ARM最新的Cortex A77架构,支持SA、NSA双模5G,这是vivo首款双模5G手机。

vivo X30系列将于12月16日正式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