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常程发微博暗示“骁龙865” 12月12揭晓新旗舰?

CNMO

关注

昨天,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发布动态表示:“12月12日首销,865送大礼”。看似平平无奇的话语,却包含了如今最火爆的最新一代顶级旗舰芯片,骁龙865。就在此前的发布会上,高通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最新的5G SoC,同时首发厂商也相继揭晓。

联想在此时发声,是否意味着旗下的新机将会首发这款顶级芯片呢?其实早先联想就与高通关系亲密,骁龙855联想就做到了业界首发。细节方面,此次骁龙865提升明显,可外挂实现5G连接,AI运算性能全新升级,可实现15万亿次/秒的运算能力,表现十分强悍。

不仅如此,骁龙865移动平台采用了Kryo 585 CPU和Adreno 650 GPU,性能和图形渲染速度能够提升25%;865拥有十亿级像素ISP,可以每秒处理20亿像素照片,并可以拍摄拥有10亿色的4K HDR视频和8K视频,能够捕捉高达2亿像素的照片。12月12日联想到底有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