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也要用侧面指纹了?2021年iPhone或采用新设计

CNMO

关注

苹果一直是行业内热议的品牌,苹果新品的爆料,可以说一直没有停下来过。近日,分析师郭明錤针对2021年的iPhone做出预测。根据报告来看,苹果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全新的iPhone SE系列产品,这部手机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大概为5.5或6.1英寸。

iPhone渲染图

令人欣喜的是,根据爆料来看,2021款的iPhone拥有更小的刘海,同时电源按键也将挪动到机身侧面,并与触控ID实现完美融合。虽说这款iPhone不支持面容ID,但更高的屏占比以及全新的设计,或许会让不少用户买单。

触控ID

在报告中郭明錤还表示,苹果将打造iPhone的差异性,进而提升高端机型的出货量。同时,2021款的旗舰级iPhone或许会取消lightning接口,让iPhone变为一款真无线手机。

当然,现在距离2021年还很遥远,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也能得到更多有关于新iPhone的消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