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iPhone 12部分信息曝光 搭载高通X55支持5G/共有四款

CNMO

关注

根据以往的惯例,苹果将在2020年秋季发布全新的iPhone手机。昨日晚间,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的预测报告。根据报告来看,全新的iPhone 12大概率会支持5G网络,而且全新的旗舰手机还会配备高通的X55基带,并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发售仅支持Sub-6G或同时支持Sub-6G+mmWave(毫米波)的机型。

2020年iPhone路线图

如今,5G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热点话题,苹果在2020年发布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也是一件情理之中的事。同时,高通也在近日举办的骁龙峰会上表示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推进5G iPhone,所以我们很快就能在iPhone上使用速度更快的5G网络。

2020年或将发布四款iPhone 12系列手机

另有消息显示,明年苹果将为我们带来四款iPhone 12系列手机,四款手机的型号分别为iPhone 12、iPhone 12 Plus、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其中,iPhone 12与iPhone 12 Plus将配备后置双摄设计,而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还会在今年的基础上新增一枚ToF镜头,实现后置四摄,这或许能大大提升日常的拍照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