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S11系列支持8K视频录制,还有Exynos 990处理器

IT168.com

关注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称,得到SamMobil与其他业界消息的确认,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支持新的Exynos 990芯片组和8K视频录制。据悉有两大提示确认Galaxy S11有可以录制8K视频的可能性,其一是它有可能搭载Exynos 990处理器,其二Samsung Camera应用的APK拆解的代码中有8K视频录制相关的代码数据。

Exynos 990处理器,内置5G调制解调器,兼容2G—5G模式。拍照方面,Galaxy S11预计将匹配108MP主摄像头,其代号为“Hubble”,预期将支持5倍光学变焦同时支持光学图像稳定。除108MP主摄像头外,其他还可能配备多达四个摄像头,其中超广角镜头和ToF传感器将改善人像摄影,同时可能有两个独立变焦镜头以实现2倍光学变焦。

除此以外,三星有望与高通合作,在Galaxy S11系列上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此外,还将有望拥有大容量电池、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1系统以及大尺寸显示屏。据悉标准版将拥有4,500mAh电池和6.7英寸屏幕,而Plus版则拥有4,800mAh电池,屏幕尺寸为6.9英寸。

目前Galaxy S11的8K视频录制功能并未得到官方的正面回应,不出意外三星将在明年2月公布这款产品,更多信息,我们会为您持续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