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Watch GT2新年款发布:外观喜庆 支持红包提醒

快科技官方

关注

今天下午的华为nova6 5G发布会上,华为Watch GT2也迎来了新年款,提供42mm、46mm两种尺寸。

新年款内置多款新年定制表盘,还支持微信红包提醒功能。

华为Watch GT2于今年9月底发布,46mm版采用1.39英寸OLED屏幕,最高亮度可达1000nit,支持息屏显示,运用雕刻工艺,简单大气。42mm款更加小巧,曲面表镜温润柔美,具备9.4mm超薄表身,仅重29g。

华为Watch GT2一大特色就是采用最新发布的麒麟A1芯片,这是世界首款同时支持蓝牙5.1和低功率蓝牙5.1的可穿戴芯片。其支持离线音乐播放,可存放约500首mp3音乐,让运动更带感。抬腕即可接听电话,方便商务人士办公。

其支持15种运动模式,包括户外8种室内7种,满足了主流运动需求,并依用户运动数据分析提供科学建议。该款手表还新增游泳心率监测,在游泳时也能监测心率数值。

除此之外,在健康管理方面还有很多提升,新增早搏筛查、血氧饱和度检测还有睡眠呼吸暂停监测等,对用户健康全方位管理。

续航方面,华为Watch GT2日常使用可达两周,GPS模式下续航长达30小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