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生产力新品华为MatePad将至 邀请函是个“键盘”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近几天,我们已经看到@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陆续曝光的一系列#华为MatePad#的先导视频,视频中对于这款华为MatePad新机将要搭载的黑科技及新功能有所“暗示”。

今天,我们已经收到了华为MatePad的发布会邀请函,让我们一起看下这封神秘的邀请函吧。

邀请函正面是华为的Logo,邀请函放置于其中,我们取出邀请函。

邀请函的正面是华为Log和仿照笔记本按键做出的图标,上面写着“HUAWEI MATEPAD”。

邀请函背面写到“重构想象力,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看来这次发布会不止有MatePad一款新产品。地点是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具体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的14:30。

关于更多华为MatePad系列新品的详情,我们还要关注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举办的新机发布会,届时中关村在线会带来更多关于MatePad的内容,一起期待吧!

加载中...